骨灯硕亚

vb:坚定不移all酱,磕cp产cp粮,飞鸽同名

第九坑

    李纤云回到办公室,发现东方芜穹坐在自己的位置上,还看着自己的相片,当看到李纤云的时候……脸上笑开了花,“你回来了?欢迎。”


  “家主大人,你怎么在这里?”


  “想你了呗。”他还是那样轻佻。


  看到李纤云,东方芜穹就想起了那个东方纤云。


  “啊?什么?”


  “我说我想你了。”


  “家主大人在开玩笑吧。”


  “没有哦~”


  虽然之前也说过,但是这次不知道为什么有点不知所措。


  “哈哈哈,你可真有意思,还是以前的那个样子。”东方芜穹笑着说。


  “是吗哈哈哈哈。”李纤云尬笑。


  现在的办公室一个人都没有,所以东方芜穹可以做任何事情。


  比如说……


  东方芜穹站起身,他走向李纤云,顺便壁咚了他,“这里现在没有人,你知道意味着什么吗?”


  “不知道……等下,你要干什么?”


  东方芜穹看着明显紧张的李纤云,吻过去。


  啾~


  东方芜穹感受着李纤云的味道,李纤云想要推开东方芜穹,接过被他狠狠抱住,热吻之后他深情说道:“我们结婚吧。”


  “????”


  救命,什么神展开?


  李纤云想要拒绝,因为谁都知道东方芜穹是个花花公子,和他结婚说不定哪一天会被抛弃。


  东方纤云拉开他们两,“你想怎样,家主大人。”他将李纤云护在身后,“他会和我结婚!”


  ?哈?什么!!!!


  之后龚常胜和印飞星也来了。


  “他是属于我的!”


  “小云哥哥应该和我结婚。”


  他们吵起来,一旁的李纤云持着懵逼状。


  原来他们都喜欢我,想和我结婚!!!!


  李纤云:默默离开。


  


  

评论(4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