骨灯硕亚

vb:坚定不移all酱,磕cp产cp粮,飞鸽同名

11

    “乱步哥……”


  说完后乱步头也不回地走了,随后月下兽从门缝跑了出去。


  “月下兽不可以!!!”


  乱步回头看着带着怒气眼神的月下兽,再看看急忙抱住月下兽的敦,又走过去,这次敦是真的被吓到了,往后退了几步,不由抱紧了怀里的月下兽。


  看到他这个样子,月下兽更生气了,恨不得将乱步碎尸万段,“混蛋!!!!”


  “敦把它放下吧。”


  “可是它会伤害你的。”


  “没事的,放手吧,然后你回到你的房间吧。”


  “真的可以吗。”


  “可以的。”


  放开前敦跟月下兽说:“不要伤害我的家人。”


  听到这句话,月下兽突然变乖了,“我答应你敦。”


  “嗯。”


  敦放下月下兽后回到了房间里,这一切都太乱了,他要好好休息一下子,干脆在卧室里面学习,暂时能忘记刚才的一切。


  来到后花园,月下兽就开始说着乱步:“你这个禽兽!!!你是不是对敦做了什么,他很伤心,都哭了!!!”


  敦出来时,乱步就看到了他哭红的眼睛。


  “我,强亲了他。”


  “什么!!!”月下兽向前几步,想给乱步一个教训,但想起了敦说的话,停下了,“你这个混账!!亏我还开始相信你了!!!”


  “对不起。”


  “一句对不起能抵什么!!!”


  乱步不说话。


  从今天开始我要好好地看着他们了!!!!


  月下兽想着敦还在房间里,立马跑回去,乱步仍然在外面,他坐在一颗树下,看着星空,短暂地安静。


  它刚跑进家里就被太宰治给抱起来,“小老虎你怎么在这,敦呢?我怎么没有在房间里看到他?”


  刚开始月下兽还在太宰里挣扎,想要逃出去,听到敦不在时心里咯噔一下,连忙从太宰怀里奋力出来,从后花园翻墙出去。


  “哇,这个小老虎跳的还真高,话说我也要去外面找找敦了。”


  几分钟前,敦在写着作业,突然听到楼下座机在响,他下楼接了起来,可能是因为玻璃的缘故,乱步和月下兽并没有听到什么。


  “喂?”


  “喂?”对方一听就知道是谁,“是敦呀,家里有人吗。”


  “有,乱步哥。”


  “啊,那家伙啊。”


  “有什么事情吗,福泽哥。”


  “对了敦,你去我房间把桌子上的文件拿到我公司里可以吗。”


  “可以。”


  “那谢谢你了,地址给你发过去。”


  “不客气,我们是家人不是吗。”


  电话另一头没了声响,直接给挂了。


  应该在忙着吧。


  在电话里他能听见人讲话的声音,闹闹哄哄的。


  敦把电话放下,先去福泽的房间把文件拿出来,之后再换件衣服就出门了。


  现在也不算黑,仍然还有人群。


  敦根据地址来到了一栋高楼,一进去他就能看到焦急的福泽,他小跑过去,“福泽哥给你文件。”


  “敦,谢谢了!!”


  没想到,福泽直接就抱住了敦,让怀里的敦不知所措,前台小姐姐看两个人抱一起很是激动。


  “福泽哥。”敦很害羞,公司里的人都在看着自己。


  这一叫很是勾人心弦。


  福泽松开了敦,“只是代表感谢的拥抱。”随后他伸手接过文件,顺手摸了敦的芊芊玉手一把,“回家的时候小心点。”


  “哦哦,好。”


  看着福泽进了电梯,还跟自己挥手,他也礼貌地挥了一下手。

  

  


  


  


  

评论(1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